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英式午茶 试驾2016款捷豹XJL 3.0 SC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7-20 06:58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空间:中规中矩 符合行政级需求

  作为行政级豪华轿车,捷豹XJL并没有一味的把空间留给后排,前排的空间十分充裕,175cm的体验者坐进前排头部空间可以有两拳。不光空间宽敞,座椅的包裹性也很好,无论是两侧的腰托还是肩部的支撑都十分到位,长途驾驶不会感觉疲惫。

  后排的贵宾席才是这个级别消费者最关系的地方,捷豹XJL因为C柱较为倾斜的造型导致头部空间表现并不是十分出色,体验者坐进后排头部只有一拳两指,但得益于加长的车身,后排腿部空间可以达到两拳有余,符合其身份定位。

  前后门板储物槽表现很一般,因为整体造型设计的原因整个储物槽看起来不是很大,并且开口比较窄,放入600ml的水瓶比较费力,不是很人性化。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