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便宜又省油 试驾2016款MG GT名爵锐行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6-07-06 10:05编辑:周奕

  2016款MG GT名爵锐行搭载了“蓝芯”动力系统,无论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自动变速器车型所带来的129马力最大功率和210牛米最大扭矩,还是1.4TG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与7速双离合车型的156马力最大功率和235牛米最大扭矩,其账面数据还是不错的,而其百公里5.7升的工信部综合油耗与试驾中6升出头的百公里实际油耗成绩还是很有信服力的。

  尽管在试驾之初就已经能够预测到1.5L版本肯定不如涡轮增压版本的动力强劲,但此次搭载的4速智能手自一体变速箱还是表现出了尽职尽责的换挡表现。尤其是挂入S挡后,油门稍重变速箱就会很自觉的进行降挡操作,当然发动机的声线要比实际动力输出的爆发感更令人满意。

  扎实的底盘配合略有虚位的方向,锐行的操控还是属于一般家轿的设定,只不过低速通过减速带时,悬挂的调校还应该有优化的空间,毕竟舒适性是家轿范畴最重要的一项指标,直观的营造运动特性其实也确实让锐行的GT风更纯粹了一些。

  总的来看,MG名爵一贯的时尚派设计在锐行上依然大行其道,而其简约运动的特性也确实突出了产品的卖点。可以说1.5L版本的引入大大提升了整车的性价比与同级竞争力,不过现有1.5T与1.4T同台销售的情况还是会让人略微疑惑,相信在下一次改款升级时,MG GT名爵锐行的产品序列会更加清晰,其一贯高配超值的销售策略也会得到更多潜在用户的青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