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便宜又省油 试驾2016款MG GT名爵锐行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6-07-06 10:05编辑:周奕

  自名爵锐行问世之后,其高效的动力以及美感的设计已经让人们所熟识,此次2016款的改进可以说是让其真正走上了性价比高颜值的正路。本次改款在外观内饰层面变化不大,配置的增加与价格的降低成为了最主要的变化。

  本次试驾的1.5L版本车型在外观方面与涡轮增压版本并无明显差别,不过价格上相比15款,1.5L手动版本已经低至7.79万元,而本次试驾的是1.5L自动版的起步价格为8.59万元。而且1.5L高配就已经配备了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手机互联系统等,可以说至少在舒适配置方面还是比较有亮点的。

  尽管16款车型外观方面变化较少,但从整体造型设计上讲,颜值依旧很高。家族式伶俐的线条匹配GT风的造型,至少在10万级家轿中还是有着眼前一亮的视觉感受。只不过尾部底护板的配色还欠考究,略显跨界风的设计与整车不太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