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补齐短板 博越也怕 试驾陆风X5PLUS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6-04-26 10:08编辑:周奕

  本次试驾车型分别为1.5T手动创领版和CVT创领版,其动力系统为1.5T发动与6速手动变速器或CVT(模拟6速)变速器的组合。此外还有搭载2.0T发动机的车型,其最大输出功率140kW、最大扭矩250N·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本篇动态体验将主要以1.5T配手动变速器的车型为主。

  1.5T发动机的动力参数还是比较保守,所以对于陆风X5 Plus这种超过1.5吨的车来说只能用刚刚够用来形容。在急加速时还是会显得力不从心,这倒是可以缓解一些路怒症的现象。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电子手刹对手动挡来说非常实用,坡起时增加了不少信心。

  总结:陆风X5PLUS外在变化不多,内部的升级却是非常关键,效果也是立竿见影,视觉效果和舒适度都有质的提升。而且新增加的一些配置也都非常实用,像座椅加热、360°影像、电子手刹以及自动大灯等等功能,都是日常使用频率非常高的配置,从这点可以看出陆风集团非常用心。相信陆风X5就这样不断地超越自己,完善自己,收获的一天很快就会到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