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补齐短板 博越也怕 试驾陆风X5PLUS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6-04-26 10:08编辑:周奕

  要说最近最火的自主SUV,那一定是吉利博越,但它也不至于就天下无敌了。这不,前一个月陆风X5PLUS低调上市,虽然名字后缀多了个“PLUS”,但并不代表着加长,而是主要针对配置上的升级,使自身更加完善,产品力大大提升,它也将成为阻拦博越称霸的一头实力强劲的拦路虎。

  外观的变化主要还是起到锦上添花的作用,而真正补齐短板,完成自我超越的则是内饰和配置上的变化。

  360°全景影像可以通过中控上的“AVM”键或者挂入倒挡激活,点击俯视图像上的箭头可分别放大显示前后左右四个方向的图面。此外,点亮AVM键后,车辆行驶起来会自动取消影像,再停止后影像会再次激活。

  后视镜倒车自动翻转无法两边同时进行,挂入倒挡后,可以分别将调整反光镜按钮拨至“L”或“R”侧,相对应的反光镜就会自动翻转。

  陆风X5PLUS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68/1855/1710mm,轴距为2660mm,因为其车身尺寸和陆风X5完全一样,因此空间部分不再过多介绍。总体感受就是,乘坐空间足够,后备箱空间很充裕,储物空间也完全够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