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新生代老炮儿 试驾2016款宝马750Li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1-26 07:15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内饰:用料奢华 极富人性化

  2016款宝马7系的中控台、门板等部件均采用Nappa真皮覆盖,触感及做工在老款7系基础上更上一层楼,车内顶棚采用Alcantara面料彰显奢华。中控台采用梯形偏向驾驶侧布局,并搭配大面积金属拉丝饰板,时尚稳重之余却丝毫不见“老气”。

  车内氛围灯共有6种主色调,且前后排都可进行切换,夜晚行车时氛围灯会自动减暗,而停车时便会自行增亮,让车内充满情调。

  方向盘采用三辐式设计,表面包裹的真皮触感十分细腻、柔软,嵌入其中的金属饰板与缝线搭配,展现出顶尖工艺美感。上方的控制键功能更是非常全面,左侧涵盖了主动巡航及拥堵辅助等顶尖科技配置,右侧为相对“传统”的多媒体菜单和蓝牙电话功能,便于在驾驶时操作。即便是一台以“乘坐”为主的大型豪华车,方向盘电动调节及加热功能同样不可或缺,在严寒的冬日中这个大号暖手宝可谓贴心至极。

  对于宝马的顶级旗舰而言,采用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并不出人意料,但它出众的显示效果还是令小编大为惊叹。在舒适模式下,数字显示的指针足够以假乱真,且当前车速与转速信息可通过放大来突出显示。而经济和运动模式时则分别采用蓝、红配色,前者视觉感受更加舒缓,但后者能够激发出驾驶者对于速度的渴望。

  位于仪表盘前方的HUD抬头显示器虽然已经出现在不少宝马车型中,但是功能最齐全同时也最具科技感的就非7系莫属了。除显示时速与道路限速信息外,还能够同步显示导航功能,真正实现了不低头也能对行驶信息了如指掌,甚至会令驾驶员淡忘那个科技感十足的液晶仪表盘。

  2016款宝马750LixDrive四座版车型标配哈曼卡顿音响系统,但是我们的试驾车升级为宝华韦健音响,全车共16个扬声器总功率可达1400瓦,无论前后排均可享受到听觉盛宴。不过令小编惊喜的是,手机安装“BMW互联应用”app后,便可通过蓝牙连接播放手机第三方软件中的曲目,而且切换时带有渐变效果,细节之处同样禁得住推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