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极具运动范儿 试驾2015款大众尚酷2.0TSI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12-03 07:08作者:潘杰编辑:刘迎

  

  

  

  储物方面,2015款大众尚酷在前排车门两侧各设有储物格,但深度不够放下一瓶矿泉水大小的物品。另外,仪表台左侧还设有一个空间可观的储物格,宽度以及深度都表现不错。副驾驶手套箱总体空间还是比较富裕,可以放下至少两瓶矿泉水大小的物品。前排中控台位置处,设有一个带盖板的储物格,盖板上面同样采用了防滑设计,可以放置车钥匙、手机一类的物品。不过,前排中央扶手箱内的空间不大,而且比较浅,里面配有一个USB接口以及一个AUX接口。

  

  

  后备箱虽然不大,但是内部比较规整且深度不错。后排座椅还可以等比例放倒,只不过放倒后并不与后备箱平行。但对于尚酷来说,谁会真的在意它的空间表现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