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极具运动范儿 试驾2015款大众尚酷2.0TSI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12-03 07:08作者:潘杰编辑:刘迎

  

  

  

  尽管大众的中控台设计千篇一律,但不得不说按键的质感以及阻尼感都非常不错。值得一提的是经过设计师多次人性化的调试,该中控台整体侧倾于驾驶员,其精准度达到了6.769度。而空调出风口上方的三联表,则凸显了该车的运动基因。下方配备有一块6.5英寸的触摸式电容屏,并且采用大众最新一代的MIB车载娱乐系统。该系集成了导航、音乐、收音机以及倒车影像等功能,而下方则是ClimATronic恒温双区自适净化空调按键区域,该空调可以借助遍布车身外的传感器,感知温度以及日照强度,从而实现精准的调节风量以及压缩机功效,为车内的驾乘者提供更加舒适的车内空间。

  

  在中控台最下方,还配备有倒车雷达按键以及ESP按键。当然该车也配备有一键式启动以及无钥匙进入功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