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极具运动范儿 试驾2015款大众尚酷2.0TSI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12-03 07:08作者:潘杰编辑:刘迎

  

  对于尚酷来说,第一次知道它,还是几年前在鸟巢举办的“世界车王争霸赛”上,对于当时还没入行的我来说,尚酷极具前瞻性的外观设计,以及激情四溢的驾驶感受,着实让我着迷。以至于多年后在大街上看到它的身影还是会不由自主的多看几眼。本次试驾终于有了与它亲密接触的机会,自然不能错过。

  外观篇:低趴姿态 彰显个性

  身为一款大众有史以来最具动感的“双门轿跑车”,它的外观自然倍受关注。2015款大众尚酷2.0TSI与上一代车型保持了高度的一致,相比之下更加低趴的姿态,也很好地诠释了尚酷的运动范儿。

  

   

  

  前脸方面,2015款大众尚酷2.0TSI细节的变化最为明显,动感十足的黑色蜂窝状进气格栅,搭配极具攻击性的前保险杠,使得该车前脸看上去凶悍了不少。两个炯炯有神的前大灯组,不但采用了带透镜的自动氙灯大灯,同时也加入了时下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而上一代左右两侧圆形的雾灯也变成了矩形的样式,并与前保险杠和谐的融为一体,看上去更加时尚动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