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一如既往 试驾奔驰CLA 260 4MATIC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10-30 06:11作者:潘杰编辑:刘迎

  

  时过境迁,随着85后逐步成为国内汽车市场消费的主力军,各大汽车厂商自然也相继推出了满足年轻消费者的车型。这当中自然少不了本期的主角-奔驰CLA。作为奔驰首款采用紧凑级车身底盘开发,并引入了全新的MFA轻量化前驱车平台所打造的车型,该车自北美车展亮相以来,就深受年轻消费者及改装车迷们的关注。与此同时,更加激进动感的外观设计,依旧精致优美的内饰风格以及轻盈精准的操控,则完美诠释了现代汽车鼻祖奔驰汽车“一旦拥有,别无所求”的美誉。

  外观篇:优美流畅 动感前卫

  在外观方面,猛一看奔驰CLA很像缩小版的CLS,极具攻击性的前脸造型搭配优美流畅的溜背式车身以及紧凑有序的车尾,令该车整体造型十分高调,很讨年轻人的喜爱。

  

  

  

  前脸方面,奔驰CLA依旧延续了奔驰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中间醒目且彰显品质的三叉星徽章,搭配镀铬材质的装饰条及钻石中网进行点缀,使得该车整体从视觉效果上看十分的出彩。同时,科技感十足且犀利的前大灯组也加入了时下流行的LED光源,并且十分厚道的全系配备了氙气大灯、日间行车灯以及自动大灯。而原本雾灯的地方被更凸显运动的网状格栅取而代之,并且搭配下铲式流线型前杠,不但有效降低了整车的风阻系数,同时又令该车整体视觉效果更加激进动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