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要商务更要激情 试驾华晨宝马535Li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9-28 06:19作者:潘杰编辑:刘迎

  在储物方面,华晨宝马535Li前后车门两侧各设有储物格,不过开口比较狭小。仪表台左侧还设有一个可观的储物格,宽度以及深度都表现不错。另外,副驾驶手套箱总体空间还是比较富裕,可以放下至少两瓶水大小的物品。前排中控台位置处,设有两个可以放置饮料的水杯槽。前后中央扶手箱也都可圈可点,中央扶手箱内还配有一个USB电源接口以及一个音频接口。而后排中央扶手位置处同样设有两个放置饮料的水杯架,并且还设有一个面积不小的储物格。同时,在后排空调出风口位置处,还设有一个储物凹槽以及一个v12电源接口。另外,在副驾驶座椅后排还配备有小桌板,移动办公非常方便。

  华晨宝马535Li的后备箱虽然不能实现等比例放倒,不过后备箱的空间表现还是比较出色的。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还配备了后备箱尾门电动开启关闭功能,虽然在轿车上配备此功能并没有太多实际意义,但是对于提升档次还是很有必要的。此外,这款车并没有配备备胎,所以在后备箱地板下还设有一个储物格,并且在左右两侧也各有储物空间,比较实用。而简单的随车工具、医药包以及三角警示架则被安置在后备箱盖上方,可以说极大的节省了空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