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要商务更要激情 试驾华晨宝马535Li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9-28 06:19作者:潘杰编辑:刘迎

  与此同时,华晨宝马535Li还设有抬头影像,可以使驾驶者不必低头就能够清楚看到车辆的驾驶信息,从而有效的提高了行车安全,并且可以及时预防超速。

  在仪表台的左侧下方位置,则是全气候灯调节功能按键,阻尼感以及做工都非常的精致,并且操作起来十分顺手。

  后视镜电动折叠调节功能以及车窗玻璃升降开关,则设计在驾驶员侧门板位置处。另外,在车门储物格上方,设有电动座椅记忆功能按键,该按键可以储存2个位置,免去上车后调节座椅位置的麻烦。

  经典的中控台布局非常合理,大面积的采用木质纹理进行装饰,看上去稳重大气,并且按键的阻尼感以及操作的便捷性都恰到好处。一块尺寸不小的高分辨度液晶屏不仅可以显示导航、倒车雷达、多媒体播放、调频、车载电话等各种功能,还可以分屏进行操作,与之搭载的宝马第三代iDrive系统,操作起来同样方便快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