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风动心也动 试驾长安马自达3昂克赛拉两厢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9-18 07:23作者:李滨编辑:安涛

  从CX-5到Atenza,再到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创驰蓝天”技术和“魂动”设计理念已经深入人心,这种从外到内的变化,不仅视觉上让人耳目一新,更能让人感受到新技术带来的变化。在小编眼中,昂克赛拉两厢版应该是其最具颜值的车型了。

  外观篇:奔跑的小猎豹

  相对于三厢版的昂克塞拉,小编觉得两厢版的昂克塞拉更为出色。

  昂克赛拉车头的设计灵感来源于奔跑的猎豹。上扬的大嘴巴比上一代马自达3要小巧些,但看上去更为协调。柳叶造型的大灯外观造型,配合带有透镜的大灯,以及大灯环绕设计的LED日间行车灯,让车头看上去极有神采。

  从侧面看,车身线条营造出独特的流动感,而这些线条正是魂动设计的核心语言。两厢版本的尾部线条收得干净利落,饱满但不臃肿,如一匹骏马臀部的肌肉一样,力量十足。

  同样是柳叶造型的尾灯,全系采用卤素灯泡作为光源,没有应用时下流行的LED科技。

  这款车采用了215/45R18的轮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