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体验猎豹Q6 2.0T手动四驱版 生来硬派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5-09-11 11:27作者:罗鑫编辑:周奕

  在动力系统上,猎豹Q6使用的是型号为4G63T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在5500转时可以达到最大功率130千瓦,而在2400转至4800转可以产生250牛·米的最大扭矩。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器。

  猎豹Q6采用抗变形能力较强的非承载式车身设计,相比常见的承载式车身,坚固的大梁为车辆刚性和应对恶劣路况提供了根本保障。同时猎豹Q6使用的是后整体桥式非独立悬架,而减震元件使用“板簧”增加了承载力,特别是面对巨大的冲击,板簧结构更不容易被压缩到极限。

  同时,猎豹Q6取消了老款车型的分动箱手动控制杆,而是使用了博格华纳2档电动分动器。不仅如此,猎豹Q6还配备伊顿锁止式防滑差速器,配合四驱系统能够保证猎豹Q6拥有出色的脱困能力。

  除了出色的离地间隙以及接近角与离去角之外,猎豹Q6还拥有同样出色的涉水以及爬坡能力,其中涉水深度达到500毫米,而猎豹Q6的最大爬坡度更是达到60%,倾斜角达30度以上,这一数据甚至可以媲美第三代主战坦克。

  总结:如今说起硬派越野车,大多数人最先想到的都是那些合资或是进口的“高大上”车型,但国内的自主品牌所生产的硬派越野车在性能上已经不比那些“高大上”差了,相比较那些动辄几十万的合资或是进口车型,猎豹Q6那11.99-17.98万元的售价明显更加亲民,再加上猎豹汽车一直以来在越野圈的良好口碑,相信猎豹Q6在硬派越野车这一细分市场中会有不俗的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