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齐云型6座 2024款上汽奥迪Q6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0-29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贾冀鸥

  上汽奥迪Q6虽然命名上比Q7、Q8数字要小,但整车的三围尺寸却是最大的,同时,该车也是奥迪品牌唯一可选航空级行政座椅的6/7座车型,再配合上汽奥迪独有的豪华之道,为中国消费者开启豪华出行新篇章。前不久,2024款上汽奥迪Q6正式上市,那么对于新车应该如何选购,本期《购车指南》为您解答。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3年10月7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2024款上汽奥迪Q6共推出1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6.76-61.56万元。车型种类非常丰富,动力上包含40 TFSI(2.0T低功率)、45 TFSI(2.0T高功率)以及50 TFSI(2.5T)三种动力,同时,还提供6座和7座两种座椅布局可选。

  一、车型简述

  2024款上汽奥迪Q6没有针对外观进行太大改动,依旧采用上汽奥迪家族式设计语言。同时,新车同样提供羽林套装和飞骑套装两种外观套件。其中,羽林套装采用纵向排布蜂窝格栅,配合秘银色饰条,整体散发奢雅气韵;飞骑套装采用类似于锁子甲样式的黑化前格栅,更显动感。

  此外,2024款上汽奥迪Q6还提供黑武士/影武士版车型,两种版本主要采用了曜黑风格套件,包含黑色车顶、黑色行李架、黑色外后视镜、黑色车内顶棚等等,迎合了年轻消费者的喜好。

  轮圈方面,2024款上汽奥迪Q6提供8种轮圈样式,种类非常丰富。轮胎规格包含255/55 R19、255/50 R20以及265/45 R21三种尺寸。

  车身颜色方面,根据不同车型,新车提供7种纯色车漆,部分车型还提供双拼配色,个性化十足。需要注意的是,黑武士版/影武士版只提供玄牛黑或黑色/醒狮灰双拼配色。

  内饰方面,2024款上汽奥迪Q6更加注重豪华氛围感,并通过多种材质的拼接和大量软性皮质的包裹,让车内档次感油然而生。同时,奥迪家族经典的三联屏得以继承,有效增强车内科技感。座椅布局方面,新车提供6座(2+2+2)和7座(2+3+2)两种座椅布局,为消费者提供了丰富的选择。

  动力方面,2024款上汽奥迪Q6搭载第四代EA888 2.0T和六缸EA390 2.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提供低功率和高功率两种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70kW和195kW;2.5T发动机最大功率220kW。变速箱方面,全系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由于2.5T发动机图片有限,敬请见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