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硬刚哈弗大狗 捷途旅行者四驱征服版上市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0-26 08:50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0月25日消息,“不是卫士买不起 而是捷途更有性价比”。

  日前,捷途旅行者四驱征服版上市正式上市,新车搭载了2.0T发动机和8挡自动变速箱,具有博格华纳智能四驱系统,官方指导价为17.49万元。

  作为一款主打硬派的轻越野SUV,捷途旅行者上市后,将会与哈弗狗系列,甚至是猛龙等车型,展开了直接的对抗和竞争。

  而此次发布的捷途旅行者四驱征服版,则进一步拉近了与竞争对手之间的距离。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几乎一致,采用了硬朗车身风格设计,中网镶嵌“JETOUR”品牌标识。侧面线条垂直,造型方正,轮眉向外凸起,确实也符合硬派的风格。

  来到侧面,新车棱角分明,前后两个轮拱凸起明显,从而形成了一种宽体美感,车顶采用了悬浮式设计,搭配大尺寸轮毂与AT轮胎,进一步彰显了该车的硬派气息。

  来到尾部,硬派越野必备的侧拉式尾门、外挂式小书包均未缺席,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贴心的配备了电吸尾门这一配置,能在尘土飞扬的越野环境之下优雅地关上尾门。

  内饰方面,捷途旅行者四驱征服版采用了类麂皮座椅,提供了黑红和黑棕两种内饰配色。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主驾座椅按摩、水晶挡把、ACC 自适应巡航、自动空调等功能。

  动力方面,捷途旅行者四驱征服版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87千瓦,最大扭矩为390牛·米。

  传动系统方面,该车匹配了8挡自动变速箱和博格华纳智能四驱系统,后者能够根据不同路况需求,0.1秒即可实现两驱、四驱切换,以及差速锁止的全自动快速响应。

  从此前公布的消息来看,在刚刚过去的9月,捷途旅行者共卖出了5363台,作为一款刚刚上市的越野车来说,这个销量已经算是很不错了。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捷途旅行者能否继续保持当下的成绩并有所提升,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