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体验猎豹Q6 2.0T手动四驱版 生来硬派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5-09-11 11:27作者:罗鑫编辑:周奕

  如果提起猎豹汽车,相信很多朋友的第一反应是军队用车,作为总后勤部指定的军队指挥用车生产单位,猎豹汽车凭借硬朗的外观和可靠的车身结构赢得了不错的口碑。同时在国内越野圈,猎豹汽车同样拥有相当高的地位,旗下的众多车型都是标准的硬派越野车,我们本次的主角猎豹Q6也不例外。

  从外观上来看,猎豹Q6采用家谱化风格中网和前大灯等元素,已经没有了猎豹黑金刚上的圆形元素,方正的前大灯更是显得威严不少,让整个前脸看上去更加有力量感,硬派风格十足。

  从侧面看,猎豹Q6依然有着猎豹黑金刚的影子,车身整体线条硬朗十足。而从侧面看最引人瞩目的并不是车身线条,而是230毫米的最小离地间隙以及38度的接近角与23度的离去角角度,可见猎豹Q6出色的通过性能。

  尾部的造型同样彰显这其硬派风格,外挂的全尺寸备胎让猎豹Q6更加精神,黑色保险杠凸显出足够的野性,而裸露在保险杠上的外置拖车钩则固定在车身大梁上,使其能够承受足够的拉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