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现代索纳塔曝光 提供混动和四驱车型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9-01 08:43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8月31日消息,日前,现代官方公布了2024款索纳塔的官方照片。

  新车的内饰和外观全部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并提供2.5L自吸、2.5T以及2.0L混动版本可供选择,部分车型还将搭载四驱系统。

  外观来看,新车采用了现代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造型相比现款车型来说更加厚重,贯穿式日间行车灯和分体式大灯符合当下消费者的审美,超大的熏黑进气口看上去霸气十足。

  侧面来看,新车与现款车型相比差别不大,门把手依旧采用了传统的样式,不过,全新样式的刀锋轮毂看上去更加高级,车身尺寸也有望得到提升。

  来到车尾,新车的线条更加凌厉,尾部的黑色扰流板提升了该车的运动属性,贯穿式尾灯也更加简洁,高性能版本还将采用双边四出排气,各个细节都在暗示着该车浓厚的运动气息。

  进入车内,新车的内饰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方向盘采用了全新的样式,仪表盘和中控屏融为一体,屏幕的尺寸也进行了提升。

  此外,新车还用怀挡替代了现款车型的按键式换挡,新增了提供抬头显示、12扬声器的Bose Premium音响、前方防碰撞辅助、盲点碰撞辅助、无线Apple CarPlay等配置。

  根据目前的消息来看,新车有望于年底在美国市场上市,什么时候引入国内还暂不得知。根据目前在售车型的价格来看,新车的售价很有可能会在20-30万之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