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体验猎豹Q6 2.0T手动四驱版 生来硬派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5-09-11 11:27作者:罗鑫编辑:周奕

  而从内饰上来看,猎豹Q6的变化用翻天覆地来形容则一点都不夸张,相比老款车型的老气横秋,2015款猎豹Q6总算是拥有了一定的现代感,也算是跟上了时代的脚步,而整体设计依然秉承着简单实用的理念。

  全新设计的方向盘手感更加出色,造型也更为时尚,同时新增加的多功能按键也让驾驶者造作更为便捷。仪表盘则继续延续简单的设计思路,除了常规的表针之外,几乎没有多余的显示。

  中控台上一块彩色中控屏幕集成了GPS导航、蓝牙电话、倒车影像等功能。而对于越野人来说,中控台上方的小屏幕才是关键,这块面积不大的屏幕除了能够显示常规的气温、指南针与胎压之外,还能够显示车身侧倾角度、海拔高度以及目前车辆所处道路的角度,这些对于越野爱好者来说简直是太方便了。

  在乘坐空间上,猎豹Q6依旧使用了2+3+2的七座布局,身高180的体验者调整好坐姿后,前排头部空间依然能够保证有两拳左右,头部空间十分可观。保持前排座椅不变,第二排头部空间为三指左右,而腿部空间也只有不到四指。至于第三排,乘坐空间实在是不敢恭维,只能作为应急使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