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腾势纯电动汽车:奔驰与比亚迪的基因融合

来源:中国电动车时间:2015-08-28 08:55编辑:周奕

  第一次认识腾势,是在2014年的北京车展上,它是由大家都非常熟悉的比亚迪和戴姆勒强强联手组成“比亚迪戴姆勒”公司。首款产品与腾势品牌同名,腾势是紧凑型两厢纯电动车,它的电池组源于比亚迪,底盘由戴姆勒提供。

  整体轮廓与B级相似

  腾势的外观轮廓与奔驰B级比较相似,保留了此前曝光的腾势概念车的大致设计。至于腾势的外观好不好看,这应该是一个比较有争议的问题,个人不是很喜欢,不过外观这种东西,青菜萝卜各有所爱。

  LED日间行车灯用了罕见的九宫格设计,白天看起来的效果更像是LED手电筒射出的一束光源,很够耀眼。

  两厢三厢分不清

  腾势车尾的造型很有个性,看起来是两厢车的样子,后窗也配有雨刮,但尾门的开启方式则跟普通三厢车一致,这让我准确地说出,这是一辆两厢或者三厢车。

  虽然这是一款顶配车型,但是它还是没有天窗的,只是使用全黑车顶涂装提高了格调。

  腾势选用了马牌ContiContactMC5轮胎,轮胎尺寸为215/55R18,实际行驶起来的胎噪也比较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