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比亚迪:腾势智能化明年进入行业前三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9-28 08:34作者:随心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9月28日消息,腾势N7高快智驾包现已正式上市,售价15000元,新客户选装限时优惠价12000元,老客户加装限时优惠价10000元。

  据悉,这是一款高阶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拥有自动泊车高速NOA(高速导航辅助驾驶)、手机遥控泊车、后方碰撞预警、主动刹车、交通标志识别、车道居中保持、拨杆变道、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盲区安全辅助等多项驾驶辅助功能。

  比亚迪腾势销售事业总经理赵长江表示,“在智能这一块我们的能力明年要进入行业前三。”

  据悉,腾势N7高快智驾包是一款高阶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拥有2个激光雷达,共33个传感器协同运作,亮点是搭载新一代NVIDIA DRIVE Orin平台,该平台能够大幅提升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的使用感受。

  博主“张抗抗KK”分享了赵长江和NVIDIA全球副总裁、中国区汽车事业部总经理刘通小范围访谈的对话。

  访谈中,赵长江表示,腾势和NVIDIA的配合已经两三年了,积累了不少。腾势比亚迪的效率高,不是那些年销量只有10-20万辆的小企业可以比的。而且智驾技术一旦可以攻克,就可以用在更大规模的车上,边际成本也不一样。

  “张抗抗KK”还分享到,王传福炮轰的是L4无人驾驶,而不是L2辅助驾驶。比亚迪/腾势一直坚持在L2辅助驾驶上的投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