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存大同,求小异 试驾骐铃T7柴油版皮卡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5-08-24 10:46编辑:潘杰

  汽油和柴油两种发动机可选,全部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悬挂的配备属于这个级别皮卡车型的标准,后整体桥钢板悬架能保证不错的载货能力,经久耐用。在试驾途中坐在后排经过比较大的起伏路面时,后面钢板弹簧弹跳较为直接,舒适度不是很好,不过同级车大多也都是这个配置。

  全文总结:

  总体来看,首先是它兼具了家用车和商用车的双重特性,其次车型种类多样,为不同装载需求提供两种货箱尺寸选择。如今,皮卡的消费在快速上升,功能上有向中高级轿车转变的趋势,不过在主动安全配置以及细节之处还需要完善,像最基本的安全气囊、后排安全带这些标准配置的缺失简直难以接受。希望依托于江铃汽车在国内商用车领域的传统优势,并在大同化的产品中独树一帜,真正找到自己的突破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