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享受休闲时光 试驾大通MAXUS星际H汽油版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3-07-11 09:37编辑:王雨

  随着人们的消费水平提升以及近几年人们对于生活方式的憧憬和改变,钓鱼、露营逐渐成为了人们在周末和节假日休息时主要的一种休闲方式,而一台适合于该场景的汽车,则会让我们事半功倍,更好的享受这份属于自己的休闲时光。而什么样的车型能够胜任这样的需求呢?在目前所有车型分类中我认为非皮卡车型莫属。

  说起大通MAXUS造皮卡其实也仅有不长的6年时间,在皮卡圈里算是一个年轻的品牌,但凭借着自身雄厚的技术力量,从2017年开始短短的六年里就先后推出了T60、T90(受市场好评的车型,并出口海外。

  7月3日大通MAXUS品牌在贵阳发布了旗下皮卡家族新品牌,并正式命名为“星际”。与此同时,在“星际”品牌正式发布后,还带来了包含星际L、星际R、星际H(星际EV四款量产车型,以及星际·牛魔王、探索家H两款定制车型在内的六款全新“星际”系列车型。而今天我们要体验的就是“星际”品牌下主打高端的车型——大通MAXUS星际H汽油豪华版。

  星际战甲美学设计

  在你心目中高端皮卡应该是什么样子?是不是应该具备全尺寸的车身尺寸,大气阳刚并且帅气的外观,这次试驾的大通MAXUS星际H整体来说就完全可以满足你对于皮卡车型的一切想象。星际战甲美学设计让这台车看上去有着浓郁的机甲风格,全身线条横平竖直充分体现出一台皮卡车型该有的硬汉气质。

  大通MAXUS星际H的车头看上去比较方正,其实熟悉大通MAXUS品牌的人一眼就能看出这台车的前脸设计,在去年推出的大通领地车型上也有采用,统一风格的设计语言让消费者更容易辨识。中网部分使用了大块的方形纹理来进行填充,从感官上看就显得特别的粗犷。

  北斗之眼分体式LED大灯的设计也非常契合这台车型的审美,上方的日行灯和转向灯融合后被设计在了机舱盖下沿的位置,从正面看上去和前脸的整体造型契合度非常好,面积不小的主灯被安排在了车头的两侧。这里要说的是这台车的灯光开启和调节全被集中在了车机屏幕内,在使用时真的需要熟悉一下。

  我们本次试驾的星际H为标准货厢版本,整体的长宽高分别为:5395*1960*1855mm,轴距为3165mm,货箱尺寸为1485*1510*530mm。另外还有长货厢版本可供选择。我们试驾的标准货厢版本从侧面看整体造型依旧硬朗,较长的乘员舱为车内空间和乘坐舒适性加分。另外,这台车将反光镜、车门把手等进行了黑化处理,看上去就非常的炫酷。车顶行李架、防滚架和上下车踏板也是全系标配。

  大通MAXUS星际H的尾部呈现出标准的皮卡造型特点,粗犷的保险杠设计很符合这台车的硬派气质,尾门上浮雕了大通MAXUS的LOGO,并且使用了更为深的颜色区域进行了突出显示,红色的描边设计让车尾看上去更为的立体。尾门提供了液压杆,这样在开启和关闭时也会非常省力。

  轮毂部分采用了比较有质感的亮色和灰色拼接,简洁的设计加上较粗的辐条体现了皮卡车型皮实耐造的特性。试驾车型配备了来自韩泰品牌的轮胎,规格为235/60 R18,这条轮胎在晴天和雨天均有不错的表现,同时在高速行驶时的胎噪表现也让人满意。

  在本次试驾活动中,主办方还提供了2台大通MAXUS星际H·牛魔王来进行拍摄体验。星际H·牛魔王是展现品牌定制技术的最好案例,用户可以通过蜘蛛智联系统对车辆进行上百种方案的定制,打造出只属于你的与众不同的皮卡车型。星际H·牛魔王原厂就配备了氮气避震、电动绞盘、蝎子轮胎以及防爆漆,让越野爱好者节省改装成本,同时原厂定制也具有一定的合法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