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爱E唯我 试驾2015款江淮iEV5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7-30 06:16作者:潘杰编辑:刘迎

  性能篇:安静舒适 巡航欠佳

  在动力方面,2015款江淮iEV5搭载了一台容量为23kwh的三元锂电池,电机最大功率为50kw,峰值扭矩215N·m。根据厂家公布的续航里程数据达到200公里。

  与发动机匹配的则是一台单速变速箱,操作起来与普通燃油车没有差别。

  在而整个试驾过程中,该车给我的第一感觉就是安静的环境。由于2015款江淮iEV5采用的是单速变速箱,在驾驶过程中表现的非常平顺自如,丝毫没有顿挫感。另外电动机的工作原理不同于汽油机,油门踏板初段行程对于电流的控制较为谨慎,车辆启动加速较为平缓,避免了突然提速的突兀感。

  同时,该车也拥有制动能量回收功能,不过收油后的能量回收牵阻相比同竞争品牌来说并不明显。

  在转向方面,2015款江淮iEV5的转向形式十分轻盈自如。尽管虚伪依旧,但是在日常驾驶时还是可以应付,总而言之是极易上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