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江淮官宣与华为签署新能源汽车合作协议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2-02 08:00作者:落木编辑:王雨

  又一家传统车企要和华为进行合作了。

  就在刚刚,江淮汽车发布了“关于与华为终端有限公司签署《智能新能源汽车合作协议》的公告”。

  双方在协议中宣布,鉴于华为终端在用户领域拥有打造高端产品的成功经验,江淮汽车将与华为终端强强联合,优势互补。

  双方将基于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在产品开发、生产制造、销售、服务等多个领域全面合作,着力打造豪华智能网联电动汽车,通过合作车型不断升级、迭代,满足用户对智能网联汽车的更高需求和期望。

  合作车型的产品开发由江淮汽车总体负责,具体分工以华为终端和/或关联公司与江淮汽车签署的相关协议为准。

  此外,江淮汽车负责打造先进生产基地,并同意华为终端或其指定的第三方在全球范围内独家提供合作车型的销售服务,包括但不限于营销、销售、用户及生态运营。

  而据网传消息,华为和江淮将要打造百万级的新能源豪华行政轿车和MPV,合作品牌同样以“X界”命名,有可能定名为“傲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