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亲民配置控 试驾北汽幻速H2 AMT尊贵型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5-05 18:04作者:潘杰编辑:刘迎

  而中控台两个空调出风口下方则是搭载了一块9英寸的可触摸式的液晶显示屏,该显示屏不但可以提供导航、蓝牙连接、倒车影像外,还首次搭载了由北汽幻速自主研发的幻速云多媒体系统。该系统可以支持与手机的互联功能,不过目前版本暂时只支持安卓系统,而IOS系统只能通过HDMI数据线连接。该显示屏下方则是自动空调区域。空调的按键以及旋钮的阻尼感也恰到好处。

  此次我们所试驾的北汽幻速H2 AMT 尊贵型在中控台最下方还设有前排主副座椅加热功能,并且配有无钥匙进入以及一键式启动功能,最值得一提的是,在车内后视镜左侧厂家特别贴心地配备一个原厂的行车记录仪。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