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北汽幻速H2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5-20 06:58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安涛

  此次调查中,车主对北汽幻速H2的综合评分为70分。2015年1月,北汽幻速H2正式上市,官方售价为5.88万~6.68万元。北汽幻速H2闯入的细分市场中,五菱宏光S无疑是王者。不过作为后来者,幻速H2的实力也不同小觑。不仅部分车型配备了大尺寸液晶显示屏、一键式启动、多功能方向盘、皮质座椅和带行车记录仪功能的内后视镜等,还提供6AMT变速器,高性价比显露无疑。就此次调查而言,消费者在使用幻速H2后,还是发现了其在整体品质方面的不足,比如异响、怠速高及舒适性欠佳等。所以,98位车主给出了70分的评价(满分100分),导致北汽幻速H2未能达到推荐标准。

  综合评分:70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