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亲民配置控 试驾北汽幻速H2 AMT尊贵型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5-05 18:04作者:潘杰编辑:刘迎

  空间篇:宽大空间 惬意享受

  

  身为紧凑型MPV,北汽幻速H2在空间方面的表现自然是不用多说。北汽幻速H2 AMT 尊贵型的座椅采用了全皮革包裹而成,乘坐起来十分的舒适柔软,两侧的包裹性也十分不错。并且前排主副驾驶座椅还配备了座椅加热功能。在乘坐空间方面,前排空间同样令人十分欣慰,当座椅调至最前方的时候身高175左右的模特头部仍有两拳头左右的距离。

  

  

  后排乘坐空间方面,北汽幻速H2同样十分出彩,在后排设有独立空调出风口,提升了乘坐者的舒适度。后排空间非常宽裕,腿部空间达到了两拳的距离,头顶空间也有两个拳头左右的空间。此外北汽幻速H2 AMT 尊贵型的第二排座椅可以通过手动进行前后的调节。同时,第三排头部和腿部也能有一圈左右的距离,但由于座椅位置偏低,腿部没有过多的支撑,不太适合长途乘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