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亲民配置控 试驾北汽幻速H2 AMT尊贵型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5-05 18:04作者:潘杰编辑:刘迎

  性能篇:有利有弊 自由驾驭

  性能方面,北汽幻速H2 AMT 尊贵型采用了一台型号BJ415C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该车发动机最大功率在6000rpm下可以爆发出83kW,而最大扭矩在3000-5000rpm时达到150N·m。同时,工信部的综合油耗为7L/100KM,与发动机匹配的则是一台6速AMT变速箱。

  在整个试驾过程中,该车的整体动力表现真可谓让人眼前一亮,在低转速的时候动力表现依旧充足,在城市道路行驶的时候非常的轻松自如。但是由于该车选用的是AMT变速箱,所以在换挡的平顺性方面表现有些尴尬。

  在方向盘方面,虽然会有一些旷量的感觉,但是方向盘的转向力度还算比较的轻盈,即便是女性驾驶者也可以轻松自如的去操控。同时,该车的油门以及刹车也相比同级别的车型有不少的提高,而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全系都标配的是四轮碟刹,如此厚道的配置可是非常难得的。

  此外,在底盘方面,北汽幻速H2 AMT 尊贵型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悬架以及后五连杆式悬架。尽管在急速转弯的时候还是会出现侧倾现象,但相比其他车型来说并不是非常的明显。另外,该车在经过一些颠簸路面以及减速带的时候,也能够很好的进行过滤,车辆整体的稳定性值得人们肯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