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试驾东风本田全新CR-V 科技升级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5-04-27 09:50作者:蒋韬、罗汉编辑:王立银

  当我调整好标准坐姿,前排的头部的空间还剩4指,属于基本够用,我在其中不会有任何的压抑感。调整好前排之后,保证前排座椅不动,在后排的我头部空间会有5指,腿部的空间会有一拳,这样的空间其实对于与大多数中国消费者而言实属够用,除非您家里的所有人的身高都大于185cm,如果是那样,您就当我刚才的话没说。

  储物空间方面,CR-V也足够满足大家的日常需求,而且通过将后排座椅翻折还能有效的扩展行李厢的空间,搬运一些大件的物品也没什么问题。

  电动尾厢门算是一个不错的升级,通过长按钥匙、驾驶员左侧操作区的按钮或者行李厢盖上的按钮都可以开启,不过比较遗憾的是没有加入感应开启装置,如果在不方便拿出钥匙的情况下,还是会带来诸多不便。

  上面配置什么的都说完了,重要的还是要说说这次中期改款的重要方面,动力。

  本次新款CR-V搭载了具有地球梦科技的全新动力总成,我们这次试驾的是2.4L VTi-S车型,也是CR-V的旗舰版车型,这台发动机能够在6400转时提供137kW的最大功率,并在3900转时爆发出243Nm的最大扭矩,与之匹配的是一台“G-design shift”CVT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