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SUV实力新军 试驾天津一汽骏派D60 1.8L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5-04-21 14:01作者:王天咨编辑:章嘉轩

  纵观各级别车型销量排行榜,我们不难发现,在SUV市场中,前十位中有七个都属于自主品牌,而像CS35、瑞风 S3这样月销过万的小型SUV也大有人在,不可否认,目前小型SUV市场正在面临一种井喷式的增长状态。而作为国内老牌汽车品牌的天津一汽当然也不会轻易放过这一机会,于去年10月推出了首款SUV车型——骏派D60,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款颜值不低,售价不到10万的小型SUV表现如何。

  骏派D60售价为6.49-9.99万元,采用1.5L和1.8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前者为天津一汽自主研发,后者为丰田2ZR发动机,匹配日本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整体来看,骏派在动力总成方面的优势很突出,此外,较丰富的配置以及全系不超10万的售价也让它很有竞争力。

  骏派D60在小型SUV市场里的竞争对手主要有长安CS35、奇瑞瑞虎3以及江淮瑞风S3等,与这些对手相比,骏派D60的售价处在中等水平,不过动力系统和配置方面较同级车更具优势。

  在简单了解了骏派D60的概况后,下面我们就来详细看看它在外观、内饰以及驾驶方面的表现如何。首先外观方面,骏派D60的实车看上去尺寸并不显小,同时由意大利宾法设计的造型看上去很前卫。

  骏派D60的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170×1765×1625mm,轴距为2557mm,并且作为一款SUV车型,它也有着181mm的最小离地间隙,在同级车中处于中等偏上水平,虽然这样的尺寸并不适合深度越野,但是这样的离地间隙也让骏派D60绝对不是一个花架子。

  骏派D60的车头部分中网面积并不大,不过内部采用的黑色网格设计确实增加了不错的运动氛围。深色的前包围搭配了银色下护板,提升了一定的野性气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