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动力“加码” 奇瑞艾瑞泽7 1.5T测试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5-03-30 10:00作者:金辰毅编辑:王立银

  ? 绕桩表现

  这台车除了动力系统输出比较听话外,悬架在绕桩中的表现更是关键所在。相对线性的动力输出可以保证绕桩时动力不会有太多的G值变化,这方面比较平稳。而悬架也为车辆提高平均绕桩速度提供保证,艾瑞泽7的悬架较有韧性,车身在绕桩中并没有明显的倾斜,轮胎的横向滑动也几乎看不出来。

  ? 加速/刹车测试

  ? 噪音测试

  艾瑞泽7 1.5T在噪音表现方面,怠速成绩更为突出,只有33.1分贝,这时人耳几乎没有什么声音的察觉,100km/h时,发动机也不是主要的噪音源,更多来自路噪,风噪也不明显。

  ? 总结:个人认为,艾瑞泽7在自主品牌紧凑型车中,综合质感是数一数二的,曾经的短板是动力,现如今经过加入这款1.5T发动机,短板得以补足。而就这款发动机来说,调教品质也比较突出,加速响应、操控感受、制动线性感,都有一较合资品牌的实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