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动力“加码” 奇瑞艾瑞泽7 1.5T测试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5-03-30 10:00作者:金辰毅编辑:王立银

  之前,我的同事们分别试驾过几次奇瑞艾瑞泽7的1.6L车型,对于这款车他们给的评价较高,外观的设计,内饰的装配和质感以及空间实用性体验都给了不少赞许。但唯独对于动力,大家略显耿耿于怀,总之,大家都希望这款车能够加速再快点,动力响应再强点,这种愿望是非常殷切的。或许,奇瑞人自己也在思考这个为题,并且已经交上了一份答卷。

  ? 外观没有变化 全系升级为17寸轮毂

  奇瑞以往车型的外观设计都是在进行“逆向研发”,也就是停留在模仿时期,但是艾瑞泽7却是一个新的团队进行的“正向研发”,所以原创度还是比较高的,而且设计水平上也接近国际范儿,工艺水平也是有了很大的进步。这次1.5T车型更是全部使用了17寸轮毂,样式上也做了更新。

  内饰方面,对应着动力的更新,也换成了更具运动感的黑色内饰,而最能表现艾瑞泽7科技感的地方,就是中控台主功能区,多变的造型设计,让这里呈现出丰富多彩的视觉感官。我们试驾的是次顶配手动豪华版,相比顶配尊贵版少了座椅加热、电动座椅调节等配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