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或新增1.5T动力 新款北京BJ60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6-27 08:47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新款北京BJ60的谍照,新车在现款2.0T动力的基础上,或将新增1.5T发动机版本,并且针对外观设计和部分配置进行了调整。

  从谍照来看,新款北京BJ60依旧采用经典的家族前脸造型,不过细节部分有所调整。标志性的三孔进气格栅内部进行了熏黑处理,并且取消了U型镀铬装饰,视觉效果更加年轻运动。前大灯组合前包围处的镀铬饰件得以保留,精致感较强。

  尾部延续了现款2.0T车型的设计,配备了大尺寸车顶扰流板,并且采用了外挂式备胎,彰显硬派SUV的定位。尾灯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点亮后将呈现中国宫灯元素,辨识度极高。

  内饰采用大量镀铬饰件和钢琴烤漆装饰,营造出浓郁的豪华氛围。此外,新款北京BJ60还配备了时下主流的全液晶仪表和悬浮式中控屏,科技质感出众。

  动力方面,新款北京BJ60或将新增1.5T发动机可供选择,具体参数不详。此外,现款车型的2.0T发动机依旧得到保留,将与48V电机组成轻混系统,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将配备分时四驱系统。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