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厂家供稿>正文

1.5T动力+悬浮式显示屏 全新探歌太飒了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4-13 08:19编辑:安涛

  2023上海车展开幕在即,从各家车企的预告中可以看到,本届车展将有多款新能源车扎堆上市,这也再次引爆了近期“燃油车与新能源车正面竞争”的话题。

  不过,并非所有的车企都选择转型新能源赛道,一些关注燃油车用户需求的企业,仍在坚持技术创新,以持续陪伴用户一路向前行。

  日前,有消息报道称一汽-大众新款探歌将会在4月18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中正式上市。新车将对外观、内饰进行升级,同时新增全新1.5T EVO2发动机,以取代现款1.4T发动机。

  作为一汽-大众的首款SUV车型,探歌从2018年上市至今已有5年时间,探歌的整体销量还是很不错的,整体讲究实用主义风格,内部乘坐空间不错,外观颜值还是不错的,280TSI+DSG黄金动力总成,一些实用的配置也很丰富,比如液晶仪表,电动尾门,手机无线充电等配置都很不错,探歌今年将引来一个小改款,具体都有哪些变化呢,咱们一起来看看。

  外观方面,中期改款探歌整体设计依然是年轻、运动的设计风格,相比现款车型换装全新中网造型,并配合贯穿式LED日行灯,强化前脸的时代气息。前保险杠雾灯框造型也随之升级,新样式看起来更为年轻。车侧整体设计与现款保持一致,没有明显的变化,据悉外后视镜镜片面积增大约10%,进一步增大视野提升行车安全性。

  全新探歌新增了多种颜色,如:珠光白,极地白,玛雅金,海迷蓝,以太红,柠檬黄等颜色。选择更为丰富,插图为柠檬黄的颜色。

  在车尾贯穿式尾灯的加入配合扩散器样式的后保险杠等,强化车尾的运动特性。尾部升级贯穿式尾灯带点亮功能,全新的尾灯造型,带流水转向功能,双镀铬排气管造型,可以看到轮毂也升级了最新的亮面款。

  内饰方面,新车换装全液晶仪表、新款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屏以及挡把样式。

  内饰也进行全面升级,整体品质提升不少。内饰大面积软化,仪表板软性材质,前门板软性材质,PVC包覆,杯架软垫,悬浮式屏幕的设计不知道大家是否觉得更好看了呢?

  全新探歌采用了更具未来感的10.3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科技感十足。行车信息全面展示、数值清晰一目了然,大幅提升驾驶体验感。第二代的方向盘和R标设计,个人认为还是老款的方向盘看着舒服。增加了INS的透光内饰氛围灯。

  同时,从中控台至两侧车门,采用环抱式软质材料包覆设计,触感细腻柔和,另外,副仪表板曲面设计柔化了前排空间氛围,覆盖副驾驶侧门板和仪表板的30色可调透光饰板,打造出夜空中流光溢彩的繁星效果。

  动力方面,全新探歌动力系统直接上升为1.5T第二代EVO发动机,功率为118KW,扭矩保持不变250N·m,动力响应提升相比1.4T将近50%,油耗更省了。这台车油耗仅需6.1L,同级别的逍客6.2L呢,XRV还需要6.3L。

  1.5T EVO2发动机还增加不少科技亮点,增加米勒循环,等离子涂层缸体,可变截面废气涡轮增压,电子调节水泵,主动式油气分离器,发动机在1500RPM的时候就可以达到240N·M的动力输出,属实点赞。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