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动力强劲 奇瑞艾瑞泽8 2.0T版上市定档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6-28 09:05作者:若风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6月27日消息,我们于奇瑞汽车官方了解到,旗下紧凑型轿车——艾瑞泽8 2.0T车型将于7月12日上市。

  目前在售的艾瑞泽8全系标配1.6T+7DCT动力总成,共有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89-13.29万元。

  新车整体造型与艾8一致,不过车辆的进气格栅造型更加运动化,两侧大灯中央采用贯穿饰条连接。车尾部分,除了点阵式尾灯造型之外,还配备了四出排气,运动风格极其明显。

  艾瑞泽8 GT长宽高别分别为4780/1843/1469mm,轴距为2790mm,定位于A+级轿车。

  动力上,新车搭载2.0T动力,最大功率为251马力。据奇瑞经销商透露,2.0T测试车显示,其0-100km/h加速仅需6秒左右。新车的动力水准直线跃升到宝马330、奥迪A4 45级别的车型,在国内市场也属于一款极其运动、个性的家轿车型。

  据悉,艾瑞泽8上市后一炮而红,去年10月份就实现了首月销量破万的成绩,成为奇瑞除瑞虎8之外,又一款爆款车型。

  而动力更强的艾瑞泽8 2.0T车型,能否复制其爆款销量,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