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变脸登场的C4L 试驾全新东风风神L60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5-03-17 10:13编辑:潘杰

   ■ 其他与C4L相比较的动态表现

  ☆ 底盘偏向舒适性,转向更为轻巧

  L60与C4L/原款408的悬挂如出一辙,与C4L类似,L60的底盘调校风格依然是偏向舒适性,同时不乏良好的支撑性;由于L60换装了电动助力转向,低速下更为轻盈,这对于大多数用于城市代步的用户来说还是个好消息。

  ☆☆ 动力表现:1.8+6AT足够用,未来还有1.6T加身

  L60初期推出的车型装备PSA现款国产车型搭载的1.6和1.8升CVVT自然吸气发动机。从我们超过100公里的高速、省道体验看,L60的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与6速自动变速器的组合给人以良好印象。变速器换挡平顺,在运动模式下减档也比较积极,同时如果你对变速器自己的逻辑控制不满意,也能通过手动模式实现更为直接的降挡。1.8自动车型的动力推动L60也不太费力,即便是乘坐四位成年男性在省道上超车也并不会让人紧张。

  同时,我们也了解到未来L60还有望搭载PSA的1.6THP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我们也非常熟悉,整体性能值得赞许,与6AT的匹配也不断进步,可能唯一需要担心的就是L60 1.6T车型的价格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