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东风与一汽、长安共同打造车用操作系统

来源:牛车网时间:2023-11-14 08:59作者:阎明炜编辑:王雨

  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尤峥在公开场合表示,东风公司正在与中国一汽,长安汽车共同打造车用操作系统。

  实际上,这已经不是三大汽车央企的首次合作。早在2017年,中国一汽、东风公司和长安汽车便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三方将在前瞻共性技术创新、汽车全价值链运营、联合出海“走出去”、新商业模式等四大领域开展合作。

  2019年,由上述三家车企联合打造的出行平台T3出行正式成立。

  2020年6月,由东风公司、中国一汽、兵器装备集团、长安汽车、江宁经开科技共同筹建的中汽创智科技有限公司揭牌成立。

  随着这次在车用操作系统上的进一步合作,三家车企的联系也将更加紧密,而该系统究竟何时能够落地,又有哪些车型将会搭载,牛车网也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