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变脸登场的C4L 试驾全新东风风神L60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5-03-17 10:13编辑:潘杰

  利用合资技术打造自主车型并不鲜见,无论是一汽、东风还是上汽都有这方面的技术共享。而我们今天要试的这款新车,它和雪铁龙C4L和原款标致408有着很深的渊源,可以说,它就是C4L的换脸之作,它能达到怎样的水准呢?下面我们就带着问题来体验这款东风风神L60。

  Q1:L60的技术分享到达何种程度?做工水准如何?

  A:技术和供应商均来自PSA,神龙工厂生产,做工堪比同级合资车

  此前风神的S30、A60、AX7都使用了合资厂商的平台和动力技术,L60这次更为彻底,它则干脆就由东风乘用车和PSA合作开发,然后交给东风神龙工厂生产,挂上东风标志,然后在风神的渠道销售,它的动力、悬挂等方面与C4L和原款408基本一致,从技术而言达到了同级合资车的水准。

  由于供应商90%与PSA共享,同时也是神龙工厂生产,所以在外观内饰的工艺水平方面,我们看到了风神L60具备很成熟的表现,做工可圈可点,与同级法系乃至其他合资车并无二致。

  Q2:它是否延续了此前C4L等车型在空间、底盘方面的良好表现?

  A:空间表现依然不俗,底盘表现与后者相当

  由于中国用户的后排利用率比较高,因此空间成为了买车的重要考量因素。我们选了一位身高183cm,体形魁梧的体验者来体验L60的空间,不过他依然坐在车内没有压力,L60的乘坐空间确实不错。

  除开乘坐空间,L60还有530升的巨大后备箱空间(看来是延续了原款408的优良传统),放四个人的行李也毫无压力。储物空间方面,L60能放下不少的瓶装饮料,只是小物件相对放置的空间少一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