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土豪金不忘提升细节 试驾长安金欧诺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4-10-31 11:01作者:侯杰编辑:潘杰

  ■ 空间满足七座需求,使用灵活

  空间方面,金欧诺与此前的2014款欧诺没有太大区别,所以我们也借用了此前的体验图片。整体上,欧诺拥有足以满足七位成年人的乘坐空间,同时空间的使用也比较灵活,作为MPV车型,它在乘坐空间方面表现得非常称职。

  既然是MPV车型,那么储物空间也成为体验的重要项目。欧诺的第一排储物空间还是比较丰富的,不过第二排和第三排就不那么突出了,还有一定的提升空间,毕竟买这车就是为了多名乘客的体验的,希望今后能有所提升。

  尽管车身长度不算夸张,但是欧诺在布置七座座椅的同时,也依然有300升的后备箱空间,而且空间拓展能力也算不错——2014款车型和金欧诺的第三排都使用四六分割座椅,同时第二、三排座椅都可以收起,可以临时拉一些较大的物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