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土豪金不忘提升细节 试驾长安金欧诺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4-10-31 11:01作者:侯杰编辑:潘杰

  5个月之前,我来到山城重庆,试驾了2014款欧诺,那款车型不俗的综合实力给我们留下了不错的印象。如今我们又来了,这次的体验对象是欧诺的升级产品——金欧诺,听起这个名字感觉就很霸气,不过它的含金量到底如何呢?

  ■ Q1:金欧诺比原款欧诺有哪些变化?

  A:外观细节的设计调整,土豪金上身

  一开始看到我们的试驾车,确实开始被这一身土豪金涂装和大金车标震住了。金欧诺在外观和内饰配色方面都较2014款欧诺有设计和细节方面的改变,也许有的人会觉得很俗,但是从路人的反馈看,接受新外观并没有太大障碍。

  除开设计,金欧诺的配置也有所提示,比如中高配车型都搭配了安全气囊,高配车型还搭载了带倒车影像、蓝牙等功能的DVD导航影音系统,用起来更为便捷。

  ■ Q2:金欧诺的细节如何?

  A:越来越接近同价格轿车,部分人性化细节做得不错

  不得不承认,包括五菱宏光S、金欧诺等在内的10万以内MPV车型在细节上越来越到位,不但内饰做工接近同价位价位,人性化细节也不断提升,甚至有的已经强于同价位的轿车车型。

  顺便提一句,金欧诺最近也在进行电商活动,买车加不到百元就有大礼包,值得精打细算的消费者们考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