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空间够大/动力不俗试驾哈飞骏意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4-10-14 11:34作者:张钧励编辑:潘杰

  骏意是哈飞汽车于去年推出的一款产品,虽然它所面对的依然是二三线城市的消费者,但与竞争对手相比,骏意更大的卖点在于它的空间表现更加实用,同时在外观设计上还带有一定的时尚感。今天,我们有机会接触了哈飞骏意,下面就让我们从各个方面来与大家一起分享一下。

  外观:中规中矩,传统而不失时尚

  一般来说,微客产品都拥有着方方正正的线条设计,骏意也不例外。不过与竞争对手相比,在骏意身上除了有传统的设计思路之外,其还带有一定的时尚设计,比如,动感化设计的前灯组,上下呼应且采用梯形设计的格栅和下进气口,以及尾灯中间的红色饰条等。通过这些细节的设计让骏意看起来并不古板。

  根据配置差异,骏意在一些外观细节上也有一定的区别。其高低配车型在前格栅配色、后视镜造型、轮毂材质以及雾灯的装配方面都有所不同。

  其中低配车型采用黑色涂装的前格栅设计,同时未配备铝合金轮毂和前雾灯,而高配车型则标配铝合金轮毂和前雾灯,同时还采用灰色涂装的前格栅,另外,其后视镜的固定方式也与低配车型不同。

  在车身尺寸上,骏意的数据为4025/1645/1910(mm),轴距为2605mm,与海马福仕达、五菱荣光和长安之星这样的竞争对手相比,其车身尺寸还带有一定的优势,尤其是那1645mm的车身宽度,已完全超越了竞争对手,而这也符合其“宽体微客”的形象。

  就外观设计而言,虽然哈飞骏意表现的中规中矩,但通过对细节所进行的时尚化设计,相信它在市场上还是能很好满足当今消费者审美需求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