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优静武士 试驾雷克萨斯CT200h F SPORT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4-09-25 23:01作者:潘杰编辑:刘迎

  在车身尺寸方面,2014款雷克萨斯CT200h F SPORT的车身长度以及车身高度相比老款车型都有所增加,车身长度达到了4350mm,车身宽度1765mm,车身高度达到了1455mm。而轴距则没有改变依然为2600mm。纵观车身侧面与老款车型比并没有明显变化,唯一不同的就是该车采用了全新的鲨鱼鳍式天线,以及车身醒目的象征特殊身份的F SPORT标识。

  车身尾部的造型也整体保持与老款相同的造型。车尾整体紧凑有致,采用熏黑处理设计的“L”形尾灯与头灯相得益彰。尺寸更大并带有绕流作用的镂空绕流板看似夸张,却与尾部十分协调统一。此外,采用黑色后包围的下扰流板,更彰显了该车其运动的特性,而且车身多处也加入了符合空气动力学的空气扰流片。

  2014款雷克萨斯CT200h F SPORT选用的是16寸暗黑色双五辐条铝合金轮毂,搭配规格为205/55 R16的优科豪马ADVAN A460系列轮胎,该轮胎具有极强的抓地力以及良好的静音性,同时能够为该车带来完美的操控性能。而在备胎方面,该车也同样配备了优科豪马牌备胎,只不过是非全尺寸的,虽然没有配备全尺寸备胎,不过临时应急还是不成问题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