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优静武士 试驾雷克萨斯CT200h F SPORT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4-09-25 23:01作者:潘杰编辑:刘迎

  现如今交通环境更加的拥堵以及油价持续的走高,一款能够兼顾低油耗且豪华舒适的家用入门级轿车逐步开始受到了人们的关注。而就在几年前,被赋予日系豪华汽车品牌的雷克萨斯就已经想到了这一点,推出了CT200h这款拥有混合动力的入门级轿车,并受到了不少人的青睐。如今这款“功勋级”车型也在年初迎来了它的中期改款车型,而本期试驾我们的主角便是在改款之后拥有专门调校,传承“F”精髓的2014款雷克萨斯CT200h F SPORT。

  外观篇:动感犀利突显运动基因

  2014款雷克萨斯CT200h F SPORT在外观方面,秉承了雷克萨斯L-finesse的设计理念,延续了雷克萨斯最新的家族式的设计风格。依旧采用了夸张犀利的前脸造型以及动感流线的紧凑身段打造而成,搭配运动十足的运动套件,使得该车整体的看上去更加的凶悍勇猛,极具攻击性。

  前脸方面,2014款雷克萨斯CT200h F SPORT依旧采用了纺锥型的进气格栅,并配以镀铬金属材质的装饰条。雷克萨斯家族式的纺锥型进气格栅搭配彰显特殊身份的F SPORT蜂窝状菱形中网,使得该车整体相比普通版本的车型更加的动感前卫,极具侵略性。而蓝色醒目的品牌Logo又无疑不时刻提醒着你它的混动身份。左右两侧两个采用熏黑处理以及加入LED日间行车灯的俊秀的大灯组,依然犀利夺目,从视觉上看更加的具有冲击力。与此同时,在原本雾灯下方的位置处,特意采用了炭黑烤漆进行设计也更加突出了该车整体的运动风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