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如虎添翼 试驾2014款奇瑞瑞虎5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4-08-11 23:25作者:潘杰编辑:刘迎

  早在几年前,当人们提起都市SUV的时候,相信不少人还是比较模糊的概念,而在2005年时奇瑞就推出了一款主打城市suv的车型-瑞虎。该车当时也被奇瑞定义为“新概念车型”,它明细的车型划分受到了不少人的喜欢。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当不少厂商都纷纷发力推出属于自己的紧凑型suv的时候,奇瑞瑞虎却一直没有什么动作,就在人们快把它忘记的时候,奇瑞瑞虎终于迎来的它的接班者,这就是本期原创试驾的主角奇瑞瑞虎5。身为奇瑞换新标后的第二款车型,同时也是首款SUV车型,奇瑞瑞虎5无论是从外观设计,还是内饰用料、做工,或是动力、空间方面都有了飞跃式的变化,也打破了很多国人对自主品牌以往廉价的观念,而是重新去审视和衡量这台奇瑞瑞虎5。

  外观篇:全新打造,超高标准

  虽然同名为瑞虎,但奇瑞瑞虎5却与之前的奇瑞瑞虎有着天壤之别。奇瑞瑞虎5采用了奇瑞全新的iAUTO平台打造而成。不光是全新的设计风格以及更高标准的产品质量评定,就连出生地也发生了改变。而它耐看大气的车身外观也使得人看上去更加的容易亲近。

  前脸方面,奇瑞瑞虎5采用了全新品牌logo的同时,更加入了不少镀铬材质的装饰条,虽然没有过多的线条,但大气饱满的姿态还是迎合了不少人的喜欢。带LED光源的全新大灯组,虽然依旧保留了传统的卤素灯泡,但是近光灯却配备了透镜,更增强了照射效果。中网以及前进气格栅也采用了蜂蜜网状的造型,搭配了前杠底部黑色的塑料材质包围,又为该车提升了不少运动的元素,使得该车前脸十分的耐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