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脱胎换骨 试驾2014款新一代东风标致408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4-07-28 18:21作者:潘杰编辑:刘迎

  2014款新一代东风标致408的仪表盘采用了炮筒式的设计,镀铬材质打造的边框设计提升了仪表的质感,同时黑底白字的刻度设计也相当的醒目。而中间配备的液晶显示屏,可以提供给驾驶者行车数据等多方面的信息。

  在仪表台左侧位置,设有一排功能按键,分别为油箱盖开关、车身稳定系统、后备箱开启按键以及倒车雷达关闭按键。虽然设计简单,但是操作起来十分方便。而后视镜的调节功能以及自动车窗玻璃升降开关,则设置在驾驶员侧门板位置处。

  中控台整体设计十分规整,并且非常的具有科技感。空调出风口下方配有一块9.7英寸的触摸式液晶显示屏,该显示屏可谓功能强大,除了可以显示常规的音响、导航、行车电脑、倒车影像、自动泊车等功能设置外,还可以进行空调系统调节、自动启停系统开关的操作,以及全系标配的Blue-i车载互联系统。同时该液晶屏两侧科技感极强的触控式功能按键,也令该车科技感韵味十足。顺便多说一句,由于此前老款408车主反映空调不给力,此次小编特意感受了一下新一代东风标致408的空调制冷效果。在没有经过长时间暴晒的前提下,该车的空调制冷效果还是不错的,行驶4-5分钟左右车内体感较为凉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