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脱胎换骨 试驾2014款新一代东风标致408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4-07-28 18:21作者:潘杰编辑:刘迎

  相比老款车型,2014款新一代东风标致408在车身尺寸方面可谓下足了功夫。车身长度为4750mm,车身宽度为1820mm,车身高度为1488mm,更加低矮的车身也使得该车运动范儿十足。同时轴距则达到了2730mm,相比老款车型在轴距方面增加了20mm,纵观车身侧面线条的均匀流畅,搭配镀铬装饰的车窗及带LED转向灯的后视镜,使该车更加彰显豪华气质。

  车尾的造型与老款车型相比更加富有层次感,线条运用的也更加鲜明,微微翘起的尾部搭配“c“形尾灯也与前雾灯相得益彰。镀铬材质打造的双排气尾喉,也更加突显了2014款新一代东风标致408的运动基因,只不过右边的只是装饰罢了。

  而在轮胎方面,2014款新一代东风标致408顶配版选用了十辐条铝合金轮毂,轮毂整体造型十分大气美观。与其搭配的是固特异Goodyear Assurance TripleMax的215/50 R17的轮胎。该轮胎属于低滚阻绿色轮胎,可有效降低整车油耗,提高车辆安全系数。同时,在后备箱底部还配有一个非全尺寸备胎以及简单的修车工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