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脱胎换骨 试驾2014款新一代东风标致408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4-07-28 18:21作者:潘杰编辑:刘迎

  内饰篇:大气简约 诠释科技魅力

  走进2014款新一代东风标致408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整体设计简约且科技感十足。与此同时,该车内饰无论是在用料的选择还是做工方面都力求完美,大量软性材质以及金属拉丝的装饰板,似乎让你完全忘却此时正置身于一款家用紧凑型轿车内。

  粗细适中的三辐式方向,采用真皮包裹搭配精致白色缝线,尺寸虽然依旧大了些,但是握上去的感觉非常舒服。同时左右两侧的多功按键也一目了然,分别设有音量调节按键、行车电脑、蓝牙手机控制灯按键,并且使用起来得心应手。方向盘背部左侧下方依然是定速巡航操作手柄,值得一体的是该车还配备了换挡拨片,只不过在材质选择方面欠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