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脱胎换骨 试驾2014款新一代东风标致408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4-07-28 18:21作者:潘杰编辑:刘迎

  多媒体及功能按键区设计简约新颖,按键以及旋钮的做工和阻尼感都恰到好处。另外,在中控台最下方,还各设有一个usb、aux接口以及一个12v 伏电源接口。与此同时,电座椅加热功能也在此位置处。

  另外,在挡位周围大面积的采用金属拉丝及镀铬材质打造的装饰板,使该车看起来颇有豪华车的感觉。同时挡位后方设有的一键启动、自动泊车、电子驻车、运动模式和雪地模式按键,非常醒目且极具质感。

  同时,2014款新一代东风408在天窗控制区,还设有一个Blue-i按键及sos紧急救援按键。只需按下Blue-i车载互联系统按键,就可以实现查看天气、新闻、股票等信息,并能够通过位于车顶的标致按键,与后台客服人员进行电话沟通,搜索兴趣点、帮忙设置导航、实施道路救援等,功能类似于安吉星和G-book。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