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回本利器’一汽夏利N5 手动标准型实拍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4-07-07 08:44作者:梁奇编辑:李响

  说到夏利大家一定不会陌生,因为其以高性价比的方式在国内驰骋了多年,五万元左右的价格区间也更容易让一般家庭用户所接受,今天我们给大家带来的是14款的夏利N5,新车主要在外形、内饰细节方面进行了升级,在依然用保持高性价比的同时让消费者有更好的享受。

  外观方面似乎看不到任何改变,依然没什么亮点,前中网格栅采用与车身同色设计,保险杠设计略显单薄。中网格栅与前保险杠为一体式设计,细节之处加入了电镀装饰条,整体风格较为传统。前大灯组造型未改变,只是内部轮廓布局上进行了修改,远近光采用了分体式设计,近光灯配备了透镜。

  车侧部分,侧腰线从前翼子板贯穿到车尾,整体没有加入任何装饰,视觉上较为单一。车尾同样只是在细节上进行了修改,尾灯呈上下双色设计,高配车型在后备箱牌照架上方加入了电镀装饰条。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155/1645/1435mm,轴距为2405m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